可燃冰领域磕学家

【灵笼】(可燃冰☞马克×冉冰)《九点》(一发完)

食用说明:

1.一个不负责任的脑洞,

2.私设私设,不合原剧情发展逻辑

3.人物必定ooc

4.别骂我!【qwq

4.场景接冉冰接到电话之后,本文与上一篇《沉沦》无瓜。

——
 8:10

冉冰走进浴室。

淅淅沥沥的水声像下着小雨,里面的人却没有动静。

8:35

门开了。

冰冷的水汽争先恐后地窜出来,贪婪地与温热的空气交缠,实在是闷得太久了。

衣服完好地贴在身上,她没有脱下过,任凭刺骨的水流一点点洗净下午在资料室里疯长的缱绻,浸足了冷水,蚕食着身体所剩无几的热量。她拖着潮湿的自己坐在了床边,头发凌乱地贴在脸上,水划过她小巧的鼻尖。

这不是水。

这是刀,疼。

真疼。

8:45

枯坐。衣服快被身上的热气蒸干了,以血为柴,燃尽生命之火。她觉得自己快要干涸了。像一个木偶毫无生气地钉在床沿上,那双精心雕刻眼睛死死盯住桌上的对讲耳机....

——

“这里是马克,请指示。”

心脏狂跳。

“这里是马克,请指示。”

对方重复。

微弱的呼吸在两头穿梭着,人声变得这样不真切。

马克忽然有些焦躁,偏头摁住耳机,再次郑重地开口,“你...”

“那个命令....你希望我完成它吗?”

马克瞳孔一震,是冉冰,她哭了。

“什么命令?”

“你要去哪?”

“你知道的。”听不出人气。

我知道的....

“晨曦大厅?”

“是”声音愈发小了。

“你是我的副官,是灯塔最优秀的狙击手,这还不够吗?!为什么还要去!”马克知道这是个天真的问题,却忍不住。

只是这样吗...?

“马克,人人都要去。”一声轻笑。

冉冰摘下耳机,一把砸在金色大厅门口,头也不回地走进去。

刺耳的声音反馈过来,马克大叫冉冰的名字。

“连接失败”

·

·

·

·

“连接失败”

——

门被甩得震天响,一身戾气把正在走廊消食的墨城撞了个原地转身720°。

“我擦!刚吃的高级伙食差点吐出来。”

“队长!你那么着急去哪啊!”

“晨曦大厅!”远远传来一声吼。

“噢~~~晨曦大厅~~”

墨城手摸着下巴,“诶嘿嘿,冉冰今天好像也要去金色大厅,这么巧啊。”表情逐渐不可描述.jpg

突然想起前几天收集物资他欣赏冉冰翘臀时队长那张可怕的死人脸......

等一下....队长今天神情不对啊。

墨城放下手,害怕到吞了吞口水,转头深深往后望了一眼。

不是吧!!这么刺激的吗!?

马克一路狂奔到金色大厅门口,刚想动手却被一双白手套拦了下来。

“哟哟哟,这不是未来的城主大人吗”他瞥了一眼,“等不及啦?”

“还没轮到你呢,到那天我肯定给你好好安排,我尊敬的城主大人。”阴测测的声音显得矜贵又恶毒。

马克不应,拨开他的手要往里走。

“里面估计已经完事儿了吧,啧啧”

抬手看了看表,九点十五分了。晨光庇佑,看着马克铁青的脸,会首大人觉得明天一定是个好天气。

悠哉悠哉,迈着优雅的步子,哼着小曲儿走开了。

火上浇油的感觉太他妈爽啦!!咳咳【

怎么办,怎么办。

强烈的不可置信感,愤怒与恐惧掐得马克喘不过气,好像就回到了姐姐被烧成灰的那一天,他没能保护姐姐...

今天也没能保护冉冰....

马克一拳把墙壁砸凹了,脊背因为发怒而起伏,额角的青筋突突地跳动拉扯着他的神经。

保护....

繁育任务是每一个上民的责任....

为什么....是保护?

头好疼,姐姐和破晓赴死时释然又坚定的眼神还有那声凄厉的吼叫不停冲击着他的大脑。

姐姐和破晓....

姐姐和破晓....

.....

我....我和冉冰?

思绪被大门打开的声音打断了,他看见冉冰走了出来,腿上有血渍,脸上红潮未退,紧紧地攥着双手。

马克失神地走到她身边,小心翼翼,手足无措。眼睛急得通红,爬满了细细的血丝,像一只受伤的小狗一样,怯怯看着她,不敢上前,又想上前。

这模样真是够委屈巴巴的了,也不知道到底是谁进了晨曦大厅。冉冰心里堵着气,可还是被他盯得有些不知所措。

“你过来一点”她示意马克低头,“我先抹了点血,怕不逼真又把手割了加了不少,我骗他们我...我说我来生理期了。”红着脸说完,忍不住嘟着嘴俏皮地吐了吐舌头。

他真的被冲昏头了,怎么没发现她脸上分明全是恶作剧得逞之后的不可抑制的兴奋,哪里像是被欺负过了。这丫头一身反骨,倒是我不如她。

冉冰趴在他的肩头端详着他的脸,看见眼里有点点水光。

啊!

猛男落泪!

我赚翻啦!!

心雀跃着飞上了天。

马克不自在地侧过身子,拉着她的手腕要去上药。

顺从地跟在后面,她望着他宽阔的肩背,笑意未曾散去,眼神愈发坚定了。

冉冰没有告诉他,在里面躺下时她想到过死。

又想到自己不如佩妮幸运,不能死在心爱的人手下。

也没有告诉他用刀片着急划开手时有多疼,这的确不值得一提,但她突然想矫情会儿。

更没有说,反抗教会的快感,是多么令人上瘾。

“不会有第二次了。”他闷闷地开口。

一句话飘啊飘啊,飘进她心里。

“好。”

她不会死。

她得和马克好好活下去。

她和马克。

end.

——————

瞎摸一篇,没时间构思了,可是我真的好想写!!!!啊啊啊啊啊啊就这样吧😭😭😭😭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一 | Powered by LOFTER